8.9 C
New York
星期五, 29 3 月, 2024

Buy now

spot_img

萬惡宵夜文

有養毛孩的家長都知道,在牠們面前吃東西都得遮遮掩掩,如果你不小心對到牠們的眼睛,心太軟就會一時失守,把你正在吃的美食分牠們一些。

而我們家有一打毛小孩,每到吃飯時間或宵夜時間,原本正在睡覺的牠們,一秒就集結到你身邊排隊,短腿的還會自動卡位,完全不浪費空間!

這麼多眼睛盯著你,怎麼吃得下啊!

即使你使出吃奶的力氣擋住這個,另一個立馬遞補上來,擋得了一隻,還有千千萬萬隻⋯⋯(想太多了,哈)

短腿的即使恨天高,也跟地鼠一樣探出頭來,輸人不輸陣。

每個都殷切的期盼:選我選我選我!

我們家雖然狗多,但吃東西還算斯文,也可能知道阿公阿嬤都一視同仁,不會大小心,排久了都一定有得吃

有時無聊,跟牠們玩起接龍的遊戲,牠們也都很小心奕奕的接過去,從不會咬到我們

真的是有肉同享

連吃個便當,喝個湯,桌子下總擠滿了站票XD

沒辦法,店狗一當十幾年,都被客人制約,只要用柔情似水的眼神,往往食物得來全不費工夫!

一姐Mac尤為個中翹楚,當店狗多少年就騙了多少年餵食。

只要被眼神攻勢打倒,一試成主顧

每次看到你就跟著不走嘍!

Previous article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