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有故事,你有肉肉嗎?

213

從來沒想過,我會來到這瘋狂的家庭。

據說21年前某天有人經過寵物店,詢問有沒有拉不拉多幼犬,十幾年前拉不拉多犬正熱門,但寵物店陳列要販賣的不多。

老闆很臭屁的說,要付訂金才有狗勾可以看。瘋狂的夫妻付了訂金,於是我就被送到寵物店去了。

但老闆還是很臭屁的說,牠還沒有打完預防針,要幾天後才能帶回家。

瘋狂夫妻每天都來寵物店看我,幫我取了一個名字:柔依,據說是生命的意思。幾天後,我被接回家,開始展開我這輩子的瘋狂之旅,不,應該是我跟這對瘋狂夫妻,還有後面即將來到的11隻狗勾,開始十幾年的瘋狂之旅。

噢,對了,我還沒介紹這對瘋狂夫妻。

老公叫丹佛,老婆叫凱倫。他們原本有個幸福美滿的生活。直到他們的龍鳳胎七個月大時因早產夭折,凱倫大失血差點跟這世界說bye bye。

那一天,是2000年的520,是台灣之子陳水扁的就職日。當然沒有人知道,後來阿扁會因案啷噹入獄,成了階下囚。

總之,那一天是丹佛跟凱倫的悲慘日,丹佛守在手術室外嚎淘大哭,悔恨不已,為何相信體制要等救護車前來,早知道一把抱起老婆直衝醫院可能有不一樣的結局。

接到凱倫的病危通知書,醫生說她可能一輩子不會醒來,也有可能變成植物人。當然,如果凱倫這樣的話,就沒有這個故事了。

輸血3000cc的凱倫奇蹟似的甦醒後,出了加護病房,在醫院整整住了一個月才出院。

出院後的某日,凱倫突然心血來潮,想養一隻狗,這時,就是我上場了。這就是我們這一家的初始。

丹佛什麼都會,凱倫就是不折不扣的瘋子,有時我都想說:凱倫,別鬧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家很熱鬧唷。接下來就讓我慢慢道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