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New York
星期四, 25 4 月, 2024

Buy now

spot_img

(7)古小曼加入後,四千金該叫五月花嗎?

好了,也該來介紹我那古靈精怪的小妹古小曼了。

古小曼跟我一樣是拉拉,是丹佛跟凱倫從狗友古美媽那裡認養來的。

說到古美,是隻很帥氣的母拉拉,如果是人類的話,大概就是歌仔戲中經常反串的楊麗花、黃香蓮、葉青、陳亞蘭、孫翠鳳之流的名伶。

古美媽因故無法照料古曼,因此丹佛跟凱倫就說,我們家都是女生,也不怕再多擺一個碗,就提議收養古曼,某天就把她帶回家了。

古小曼在樂狗咖啡

我們家也因此從四千金正式成為五個女生~丹佛跟凱倫打死不要再改名成五月花了,當時五月天還沒變成天團,不然就叫五月天就好了。

五個小妞天團成形

因狗友們都四千金爸媽叫的順口了,那就乾脆把數字拿掉,直接變成千金爸,千金媽,這就是現在大家都這樣叫丹佛跟凱倫的原因。只有樂狗咖啡早期的客人,才會叫四千金爸媽。

說起古小曼,真是奇葩中的奇葩。咦,我們家好像除了我跟Mac,其他都是異類?

古小曼從小就跟貓一起長大,所以動作都跟貓一樣,尤其是學貓飛簷走壁。我們家有個L型的長沙發,我們四個要撿丟到沙發後面的玩具都嘛是繞過去,只有古小曼是直接三步併兩步,咚咚咚跳上沙發背再空中轉身躍下去撿,這是什麼灌籃高手啊,簡直嚇傻了我們四個沒見過貓咪的土包子。

喜歡在沙發上跳來跳去的古曼

不過古曼第一天來家裡,就被我們四個姐姐先下馬威教訓過了,沒辦法,有看過後宮真煩傳就知道,這是一定要的,不然會被後來爬到頭上去⋯⋯呃,古小曼應該是直接跳上去。不過我們都只是作作樣子啦,新人不會因迎新儀式掛彩的。

古小曼來的第一天就其他四個姐姐被下馬威

機車女Mia頭一天就把古小曼壓落地,讓古曼以後看到機車女就俯首稱臣,簡直要笑死我們,因為機車女是膽子最小,最怕狗的說。果然惡人沒膽惡人先下毒手有用。不過她們打鬧歸打鬧,累了還會相依偎一起睡覺,真是姐妹情深啊。

機車女mia第一天就把古小曼壓落地
打鬧歸打鬧,是沒掛彩的那種啦

古小曼在我們家締造了無數創紀錄,包括密室逃脫N次(不論是在店裡或是後來的農莊,還是美樂狗生活館),去野溪玩差點讓丹佛破相掛彩,當店狗時差點跟客人的狗大打出手後來就除役了。

當年樂狗咖啡的老客人們一定都印象深刻,即使店裡已有三道門,古小曼還是有辦法一個箭步逃脫跑出去,讓丹佛在巷子裡追的上氣不接下氣,呼喊:「曼曼~曼曼~」路人一定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不是應該要快一點抓到她,怎還「慢慢」。

總之,我們家之前就已經雞飛狗跳,加入古小曼後,就是家裡一刻不得閒的時候。

古小曼當店狗的日子很短,就退休了

說實話我滿喜歡古小曼的,除了跟我一樣都有耳朵往後翻的丫嬛髻,(不知道的人看照片就知道嘍),我們拉拉天生的熱情,讓我們相處起來十分舒服,不像我那假掰的妹妹Mac,高級厭世臉的機車女Mia,小甜甜不理你Maity那麼派逗陣。

有著丫嬛髻的古小曼的一臉呆樣

只是我們家從一隻,不到一年增加到5隻狗勾,丹佛和凱倫沒有瘋掉還真是奇蹟,還是他們本來就瘋子來著,所以百瘋不侵了?

喜歡我有故事你有肉肉嗎的人,也可以追蹤FB粉專看第一手文章唷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