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New York
星期一, 29 4 月, 2024

Buy now

spot_img

【來吧,煮飯中!】10個讓你不敢下廚幫毛孩煮鮮食的痛點,你中了幾個? #千金爸媽的天然鮮食堂 #最齊全的犬貓天然鮮食

你知道毛孩吃真正的天然食物比吃飼料、罐頭加工品來得健康,那為什麼一直不敢付出行動?

以下幫你整理你可能無法克服的原因,看完了你就知道其實幫毛孩準備鮮食,一點都不困難。

  • 1.食材採購和成本:自製鮮食需要花時間和精力去選購高品質的食材,有時候這些食材可能較昂貴。(*超商高價肉品,有機店蔬果,月光族買不起)
  • 2.營養均衡:犬貓鮮食需要的營養,包括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可能需要進行仔細的營養計算。(*營養計算式或excel一堆表單,唸書都沒那麼認真)
  • 3.食材儲存和衛生:自製鮮食通常不含防腐劑,因此食材儲存可能成為一大挑戰,需要適當的冷藏和儲存方法。此外,確保食材和環境的衛生也很重要。(*家裡冰箱儲存空間有限,一次只能做一點,大量做不易儲存會壞掉導致拉肚子或生病)
  • 4.食譜研究和製作:為了提供多樣化的飲食選擇,需要花時間研究和製作合適的食譜,確保提供均衡和美味的鮮食。(*下班後還要研究犬貓營養學)
  • 5.時間和工作量:自製鮮食需要額外的時間,包括準備食材、烹飪和清潔善後工作。(*下班回家太晚無法烹煮,只能利用假日一次煮起來,愈來愈沒朋友)
  • 6.飲食轉變和調整:將寵物從飼料,罐頭轉換到自製鮮食可能需要漸進調整和適應,有時候毛孩可能對新食物的接受度有所不同。(*太心急換鮮食就拉給你看,貓咪需要更長時間換食)
  • 7.營養專業知識:了解寵物的營養需求、食材相容性和適量是很重要的,可能需要尋求有長期豐富鮮食經驗家長們的建議及支持。(*毛孩天然的靠山-千金爸媽的天然鮮食堂、部落格、天然飲食書、社團各種豐富資源幫你一把)
  • 8.旅行和外出的挑戰:自製鮮食可能在旅行或外出時帶來困難,需要事先準備或尋找合適的替代選擇。(*外出民宿無法冰冷鮮食,沒有廚房無法加熱……可以去小七微波或用替代鮮食,加上軟包等替代冷凍的產品)
  • 9.家庭成員和其他寵物的需要:如果家中有多隻寵物或有其他家庭成員有不同的飲食需求,需要協調和調整飲食計劃。(*爸媽爺奶偷餵,貓狗大戰,有的挑食有的生病等等,不同的情況要吃不同配比的鮮食)
  • 10.時常監測和調整:自製鮮食需要持續的監測和適時調整比例,以確保飲食符合寵物的需要並調整適當的食材和配方。(*不是亂亂煮就好,要定期量體重,觀察便便,血檢調整飲食)

以上10點,你中了幾點?其實,幫毛孩準備營養均衡的鮮食真的沒有那麼困難,你只要有毛孩健康的靠山就夠了~來吧,煮飯中!

為你心愛的毛孩開始做飯吧!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6%AF%9B%E6%89%8B%E6%AF%9B%E8%85%B3%E9%96%80%E5%B8%82%E8%83%8C%E6%8B%9B-1024x830.jpeg

#最齊全的犬貓天然鮮食專賣

毛孩子的店

https://www.furkidshop.com.tw/

毛手毛腳門市

https://bit.ly/毛手毛腳門市

自煮鮮食必定要加入的FB社團:毛孩健康鮮食同好會

https://lihi1.com/vqSdi

Line官方帳號

搜尋ID:@mnb9257n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