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New York
星期四, 18 4 月, 2024

Buy now

spot_img

貓咪飲食-乾物比、熱量占比是什麼?

貓咪飲食-乾物比、熱量占比是什麼?

你知道嗎!不同形態的食物,可不能直接用營養標示去做比較!
乾飼料營養成分中蛋白質特別高,你確定蛋白質含量有比鮮食所含的高嗎?
營養標示中內容包含水分的含量,但每一種食物形態含水量都不同我們應該在同一個起跑點上去做比較與討論,才能準確知道到底哪一種最適合貓咪飲食。
而乾物比與熱量占比正是我們所需要的貓咪飲食知識。
1.乾物比:食物中去除水分後,各類營養物質所占的比率(配合圖一更了解)公式:某成分比例%/扣除水後所剩下的所有物質%我們可以透過乾物比,可以更了解各類營養素的實際含量
2.熱量占比(ME%):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各自所占的熱量比例(配合圖二更了解)透過熱量占比,可以根據毛孩成長階段與生活形態的不同去選擇不同的食物。


營養標示上的數值代表含水的比重,計算乾物比、熱量占比,可以更準確知道毛孩所攝取的各項養分多寡哦!覺得數學很難的家長們!!
可以參考使用我們研發的軟體“寵安快易通”
可根據自己製作的食譜輸入內容後直接幫你計算營養數值,讓你更了解貓咪飲食!即日起在毛孩子的店,凡購買第三版全新犬貓天然飲食書,均贈送寵安快易通-雲端服務鮮食營養計算軟體免費一個月
讓您更輕鬆記錄食譜及營養成分喔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