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New York
星期六, 20 4 月, 2024

Buy now

spot_img

(3)我是我們家永遠的長女

某天,我的爸媽因為帶我們出去玩時,一直被嫌棄。

那是個寵物不友善的年代。

於是我那瘋子爸媽決定開個,專門歡迎愛狗人士上門,其他不喜歡狗的人有多遠滾多遠的「寵物餐廳」。

什麼是寵物餐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被帶去「上班」的時候,好多客人喜歡摸我,抱我,點鬆餅餵我。

然後,三不五時會有天王天后來店裡,跟我拍照。

有Coco李玟,陳仙梅,阿妹,王力宏⋯⋯

他們是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好熱情,一直抱著我拍照,然後我就有肉肉吃了。

你問我,當店狗好玩嗎?

嗯,我不知道好不好玩,我只知道,可以跟瘋子夫妻一起上班,超好玩的。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家。

雖然瘋子夫妻幫我找了個妹妹,就是那個以蘋果電腦命名的Mac。

她比我討人喜歡,我覺得除了她比我頭髮長了些,算是個金髮女郎外,還有學把戲比我快之外,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有什麼比我好。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個妹妹啦,畢竟沒有她,我只有自個兒一個孤伶伶的。

當然,Mac妹妹來沒多久,我的剋星Mia就來了。

她真是一個怪小孩,一來就喜歡騎到我跟Mac的頭上。

喜歡挑戰我們。然後我們也真的母性大發,對她的任何撒潑挑戰,都不跟她計較。

雖然我們覺得以體型來說,跟她計較好像有點勝之不武,而且瘋子夫妻又自己覺得好像她體型跟我們差很多,很多時候都只帶她去上班,這點我就很有意見了。啊為什麼不帶我們啊。

同樣年紀,大小漢差這麼多,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不過Mac好像沒有什麼意見,我這個沒主見的,也就順著她啦。

誰叫她是萬人迷呢。聽說機車女坐在Mac上的這個畫面,成為寵物餐廳嘖嘖稱奇的奇景。我真的也不知道箇中原因。

我只要有人陪就好了,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莫明奇妙就離開媽媽,進到了這個家庭。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對瘋子夫妻的。

因為他們真的對我好好。

雖然我的獨生女生活,只有短短一個月左右。

可是我知道,他們真心愛我。

因為往後的十幾年,他們都一直心心念念,記得我的一切,我是我們家永遠的長女。

還替我寫了一篇文章,Zoe的腳步。

女主角是我呢,我好榮幸。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