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C
New York
星期五, 26 4 月, 2024

Buy now

spot_img

(4)從唯一變成12分之1

沒想到瘋子爸媽把這粉絲頁公開後,我就增加了200個粉絲了耶!

粉絲是什麼我不太懂,我只知道冬粉,米粉,當然這個是當店狗時,客人偷偷餵我,我才知道有飼料這種難吃的食物外的人間美味。

你說當狗為什麼要吃飼料我也不懂,我只知道那年代,一切獸醫說了算。獸醫說要吃營養均衡的飼料才會頭好壯壯,一堆白痴家長就乖乖掏出新台幣買單,餵我們這種加工品你們一點都不心虛嗎?你們自己人類的小孩也不會喝奶粉一輩子啊,而且聽說沒幾年衛福部就頒佈不許宣傳配方奶比母奶更好的廣告,那你們人類口口聲聲說我們是你們的毛小孩,為什麼要餵我們這種人工配方我真的也不懂。

我那瘋子爸媽雖然唸到大學畢業,還是掉到獸醫專業的陷阱。以前養狗據說也是給我那無緣見面的哥哥姐姐狗兒們吃剩菜剩飯,據說還很長壽簡直是狗瑞。但是我出生那前幾年,就已是飼料的天下,反正一切獸醫說了算,尤其是進口的最香,大家爭先恐後買買買,還發展出團購模式,讓某寵物店光靠團購就買了台北東區某精華路段店面。

那個年代,飼料就是王道。獸醫開業的招牌也是飼料廠商贊助的,什麼美國進口飼料協會也會聘請獸醫發佈一些飼料吃了有多好的文章,飼料這麼好你們人類幹嘛不吃啊?

咦,我好像不是要抱怨飼料,反正再難吃我也吃了兩三年。直到瘋子爸媽開店後,遇到毒飼料事件,才讓他們突然驚醒,然後我們三姐妹某天突然不用再吃難吃的飼料了,Oh Yeh!

啊飼料的事下一篇再說,我是要講身為獨生女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雖然我天生愛熱鬧,也不反對後面一一來到我們家的妹妹們~還有後來的侄兒侄女們。

可是啊,我有時還是很懷念只有我一個獨生女的時光。

我懷念丹佛很温柔的幫我洗澎澎,用大毛巾把我包起來細心的擦乾,幫我剪指甲,幫我梳毛。

至於我那瘋子媽媽凱倫,她也很愛我啦,會帶我去社區中庭玩,然後把我抱在懷中揉,就像抱一個真小孩一樣。

可惜拉不拉多就是吃多喝多拉多,我一下子就長大了。她也抱不動我了,然後她也很快抱不動我妹妹Mac,倒是我的三妹機車女Mia被她抱最多最多次。

自從我當了店狗後,有客人會偷偷問我,你爸媽最愛誰?

我跟我妹妹Mac及Mia討論過這問題,Mac一副女王之姿說,當然是我啦。

機車女翻白眼(她永遠是斜眼看人,很奇怪耶)說,那還用說嗎,當然是我啦!

那時我們的四妹小甜甜不理你還沒來我家,不然她應該也會說,才怪,當然是我啊。

這問題,我想問瘋子父母,他們應該也不會說真話。

不過,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我們這一家。

即使我從獨生女變成十二分之一。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