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New York
星期五, 26 4 月, 2024

Buy now

spot_img

(8)令人回味無窮的樂狗咖啡的鬆餅

說到樂狗咖啡,老客人會想到什麼?

我想樂狗的鬆餅應該是最令人懷念的下午茶~只要點一份鬆餅,就可以飽到天靈蓋,自己吃兼餵店狗還有剩,當時我們幾個坐枱小姐~不,坐枱店狗最殷殷期盼的就是那黯然銷魂鬆餅啊啊啊~(擦一下口水)

可惜瘋子凱倫沒有我跟Mac討鬆餅吃的照片,Mac可能還有,因為她坐枱的班最多,客人也最愛偷餵她。

一點都不誇張,影帝柯俊雄的影后太太張美瑤來店裡,點了份鬆餅,店員都跟她再三告誡不要偷餵店狗哦,她還是偷偷把手伸到桌下餵Mac,沒辦法,沒有人抵擋得了Mac柔情眼神攻勢。

看到鬆餅如此美味,連機車女也難得露出小舌頭笑臉,噢,對了,照片中的俊男美女不是瘋子丹佛跟凱倫,他們那時光被我們搞到都快瘋了,不可能有時間裝扮自己的。(家裡有三歲小孩的爸媽都懂吧,何況還五個)

那是攝影師阿宏叔叔找來的model,挑了機車女拍的作品。怎麼瞧都像是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照片~嘖,我想機車女應該用食物就可以拐走了⋯⋯嗯,修正一下,除了小甜甜不理你Maity以外,店狗群應該是有奶便是娘

話說我們幾個都曾經出借拍一些作品,有平面也有電視廣告,等凱倫找出檔案再來分享囉。

你問我為什麼樂狗咖啡的鬆餅如此美味,我想,那應該是揉了樂在人狗同樂的元素在裡面吧,讓人吃了幸福感油然而生

喜歡我有故事你有肉肉嗎的人,也可以追蹤FB粉專看第一手文章唷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